汇金地网
首页 分析技术 正文

锡业股份股票技术分析:趋势向上,短期波动可关注

来源:汇金地网 2023/12/22 1:31:13

本文目录预览:

锡业股份股票技术分析:趋势向上,短期波动可关注(1)

  锡业股份是一家主要从事锡、铜、铅等有色金属产品采选、加工、销售及相关技术企业来源www.huijindi.com。其股票代码601015,在A股市场上属于有色金属板块。近期,锡业股份股票表现良好,其技术面也值得我们关注www.huijindi.com

一、趋势分析

  从锡业股份股票日线上来看,自2021年2月以来,股价一路上涨,形成了一条明显上升趋势线。虽然在涨势中出现了一波动,但总体来看,趋势向上点十分明显汇金地网。同时,从MACD指标来看,股票MACD柱已经突破了零,表明股票上涨势头还有力度。

锡业股份股票技术分析:趋势向上,短期波动可关注(2)

二、支撑位分析

  在锡业股份股票日线上,我们可以看到,股票支撑位主要分布在10日、20日、30日均线附近来源www.huijindi.com。其中,10日均线在上涨过程中扮演了较重要角色,一旦股票下跌到10日均线附近,就会受到支撑,因此可以作短期关注重点。

三、压力位分析

在锡业股份股票日线上,我们可以看到,股票压力位主要分布在60日、120日均线附近www.huijindi.com。其中,60日均线在股票上涨过程中扮演了较重要角色,一旦股票上涨到60日均线附近,就会遭遇较大压力,因此可以作短期关注重点。

四、交易策略

  从锡业股份股票技术面来看,股票趋势向上,短期波动可关注汇_金_地_网。因此,我们可以在股票下跌到10日均线附近时适当入,同时在股票上涨到60日均线附近时适当卖出。当然,具体交易策略还需要根据自己风险承受能力和交易经来进行调整www.huijindi.com

我说两句
0 条评论
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
最新评论

还没有评论,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!
相关文章
最新更新